2006-11-11 11:26:39懶洋洋的綿花糖

珍惜

前天..
哥哥告訴我一個消息..
說他朋友的老婆走了..
被大卡車帶走他的生命..
報紙還有拍出血腥的畫面.
這畫面我剛好也有看到..
聽到突然有種心酸的感覺..
突然電話鈴聲響..
是二姐打的電話.
聽她的聲音就知道阿土應該已經回天乏術了.
阿土是陪伴她們夫妻12年的狗狗..
年紀大了生了病.腎衰竭..
不忍心看牠這樣下去..
決定讓他早點解脫..
聽到時..
眼淚也掉了下來..
是因為和阿土有深厚的感情嗎!?
我想應該不是這原因.
而是我會把情境想成是自己遭遇的事情.
就覺得...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要求這要求那..
有意義嗎!?
是該及時行樂嗎!?
只求眼前的快樂對嗎!?
真難..
不過每當我幻想著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時.
更令我珍惜身旁的任何人事物..
希望大家都要平平安安的喔...


上一篇:眼睛腫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