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9:35:06懶洋洋的綿花糖

怪怪屋..

昨天與Tino去看怪怪屋...
原本以為應該是適合小朋友的電影.
不過看完..
嗯...這應該比較像是大人的電影..
因為有些還挺恐怖的咧....
裡頭的小胖弟.
是全劇的笑點..
那欠揍的樣子..還真是好笑.
不過如果是自己的小孩.可能會瘋掉吧~
哈哈....

看看電影真的還挺享受的..
喜歡這種感覺....

呆呆的Tino快點給我想起來..
北極特快車你是和誰去看的啊?
我壓根沒看過這部片..
就說是前年的片你還不信...
連百視達小姐都說了是前年的片啊..
你喔...還說跟我去看...那時我們又還沒在一起...

說清楚啊...
你糟了..
欠我一頓大餐...
呆瓜


**附帶一點..之前的文章系統終於修復好了..
如果文章不見了..
那我一定會很惋惜的..
畢竟那是我的心情寫照ㄝ..
看一看都會讓我回想起許多事喔..

上一篇:情緒化的女生

下一篇:可愛的連假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