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3:32:07象人林旺啾ˇ

段考4天- -。。+今天= =..

段考4天..

考的有夠久- -煩 - -..

1天只考2節- -..自習課就超多- -..

閒的要死- -..

其中最好笑的就是第3天了- -..

還記得本班1號寫完歷史考卷就趴下睡覺嗎?

沒錯- -..他到放學後還是在睡- -..真的是很勁爆- -..

原本不想叫他的說- -..但是要走樓梯的時候班長那個俗仔就跑回去

把她叫起來- -..靠- -..好險我有用連冠的手機拍照- -..xD

要看的自己找連冠- -..在這過程中我在笑說我怎麼那麼的X- -..

-------------------------------------------------

之前都講好說今天要去溜冰的- -..

現在又說不去- -..

而且每次都是一樣- -..沒有計畫好就要出門- -..到最後又白花一堆錢- -..

不過也蠻謝謝那些不去的人- -..因為我跟我媽拿了500說要去溜冰- -..

我看這筆錢是可以省下來了呢^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