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23:13:32象人林旺啾ˇ

黃禎憲皮膚科..(補1/5)

今天早上去圖書館混!

晚上去台北市看醫生!

天殺的1個月前皮膚就很癢- -..

到現在才去看..說是甚麼疥瘡- -..挖靠- -..好像要很久才會好- -..

而且會感染哦- -..你們小心一點- -..我老爸就被我感染了..囧

再檢查的時候我和我老爸一起做檢查!天殺的- -..為甚麼脫褲子的不是他..

是我欸- -..那種感覺超怪的- -..有點胎歌- -..

拿完藥之後說3天後要去複診..天阿..那我不就還要再脫一次褲子..

不要- -..換老爸上場了- -..


這家皮膚科超有名的- -..在國立師範大學旁邊!

因為在大學旁邊 - -..所以今天看了好多妞- -~

嘻-///-(開心)

毎天都幾百個人去看- -..超猛的..

我早上10點預約晚上9點才看的到醫生..帥翻..


乖乖擦藥吧- -..祝我早日康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