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23:04:49象人林旺啾ˇ

累死人- -..囧

今天早上去印身分證- -..我只印一面- -..空呆...

接下來的都忘記了啦- -..只知道最後一節全班亂的跟屁一樣- -..

(套某某人的詞- -..囧)

後來放學之後..因為變壓器掛掉- -..所以和180.虫.聖兄一起去湯城- -..

天殺的!以後拜託要去湯城一定要找我去- -..(如果我有控的話啦- -..)

(想知道為甚麼嗎?)

放學後座801!做到輔大那邊的時候..超多人上車的!(都是正妞哦-3-)爽翻- -..

(完蛋了- -..被聖兄傳染到這種病- -..)

吳大虫- -..你很好- -...都不跟我坐- -..害我一個人跟一個正妞坐- -..

囧..後來塞車- -..那位正妞睡著瞭- -..囧...天殺的睡也不睡好..

他的身體整個就跟我黏再一起..再一個轉彎的時候頭也過來了...

整個就靠在我左邊的身體上...我超緊張的欸- -..臉超熱的- -..

該死- -..竟然被吃豆腐..(討厭-///-...(太娘了拖走..)

但是沒關係-///-..(拖..)

到了湯城裡面的良興之後- -..找不到我要的變壓器..

只買了一塊烙鐵用的海綿- -..後來發現隔壁也有一間賣電子的- -..

才找到...

都買完了之後..就說要一起吃飯...但是不知道要吃甚麼- -..

要甚麼沒甚麼..不然就是很貴- -..後來還跑到新莊..吃KFC...

只吃甚麼雞米花- -..180你很好- -..把我們的調味包都嗑了- -..

今天超好玩的- -..不過真的是累到爆..

因為我在招公車的時候眼睛拖窗- -..638看成640- -..

真的是糗翻了- -..還好旁邊只有一個人- -..哈*

今天開心開心開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