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08:52:24( : ﹌ 旺仔小饅頭

[:姑姑說:]

姑姑說 :[很多原很虔誠的信徒.多說自己絕對不會偏離教會..往往自以為且沒有時常禱告求主耶穌讓我們遠離魔鬼試探.且自以為自己可以克服.肉體是軟弱的.外面的誘惑是年輕人很難拒絕.
我也年輕過.藉著我的經驗在這裡分享.每個信徒都是耶穌的傳道人.將耶穌的真道傳揚下去.您知道嗎..我們不是只在教會聽道理而已.聽到的要傳下去ㄚ..這是聖工...
在學校您會很害怕跟同學說您是基督徒嗎...不要害怕..`當耶穌小孩是很光榮的.很尊貴的.(當然啦也不能太驕傲).
我在工作時.每年都會碰到外邦人的鬼門開關.(大超度).吃飯都在公司吃.很害怕上司叫我拿香叫我吃拜拜的東西.想盡辦法說出理由來拒絕.說頭疼或說肚子疼.就是害怕說:我是基督徒.深怕會炒我魷魚.就在隔年我實在不想再編理由.就說了...我是基督徒. 信耶穌的....您猜我會被公司著麼了..
我在那公司七年.我從廚房的中工.師傅.外場主任.到 總公司行政人員一直升升。每當又來了一年一度超度我都不用害怕了可愛的同事都會告訴我哪些不能吃感謝主我非常的快樂。
我們該互相鼓勵對方不偏離教會.且為已偏離的信徒多加禱告.讓他們再回到神的家.和我們一起團聚才是.小心..不要給魔鬼留地步,您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寧得知識勝過黃金.因為智慧比珍珠更美.一切可喜樂的.都不足與比較.箴言第八章10-11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