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2:40:21奈勒斯

多變的2個月

這2個月以來
什麼變化幾乎都遇到了
許許多多確定的事情
總在最後一刻產生了變化
更甚者還有才經過半個小時就從確定變成不可能--另一種確定
這2個月的經驗讓我對越確定越有把握的人事物
都變的越來越不敢確定也越來越不敢肯定了
讓我覺得越是肯定確定的事越可能有變化
而且讓我的不安定感不安全感也越來越大
我真的祇希望有個安定且穩定的生活而已
包括家庭工作還有感情
但是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是如此的不敢去想像

經過這2個月後
我也想的更開了
不會再去想像如果真的有那一天會是如何了
如果真的有順利的一次
就當作是老天給我的禮物吧
現在對這些都不再抱有多大的期待和希望了
一切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我好好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就單純的努力工作吧
其他的一切
都讓他隨心所欲的發展吧
畢竟這一切都不是我所能強求的
就算我強求也沒有用的結果
那我又何必在執迷不悟呢
面對現實吧
這世上只有自己能真的幫助自己
只有自己的家人才會互相扶持走下去
其他就像是浮雲一樣
都可能只是過客而已
不用太執著了
好好和家人一起度過這次的危機吧
好好跟家人一起走過這次的困境吧
畢竟家人的親情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吧
過了8個月就會比較輕鬆了
在努力辛苦撐個8個月吧
加油
2006-10-01 19:18:39

Linus...你看起來真的好像面臨很多事情

感覺好像把你壓不過氣來似的

在此 我也只能說加油

單純的心 是最好的 是最美妙的一件事情

祝你一切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