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7:43:32奈勒斯

愛過方知情濃.........

每天吵架的感情
一次又一次的聽著對方親口說出的傷人的言語
這次
真的完全放棄了
也因為昨天的事件
讓我更了解她並不是陪我走過未來的那個人
一味只要求對方付出對方體諒而沒回應
雖然這也是要自己心甘情願
但是長久以來得不到相同的回應的感情
真的能長久嗎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
昨天的傷害真的徹底的讓我死心了
這樣也好
不適合自己的感情
早點結束 對彼此都是種解脫
不要再為此破壞彼此間的友誼了
現在和她就只剩下單純的友情而不再是愛情了

現在好好關心自己的工作了
為了家裡的事和她的事
讓我一直無法把心思擺放在工作上
該是冷靜下來好好規劃想想自己未來的時候了
不能再執迷不悟了該是清醒的時候了
在工作的同時在慢慢尋找自己的未來吧
但是這次的經驗要好好的記住
以後我不敢在尋找遠距離的戀情了
四次遠距離的感情
這次傷害我最深也最重
雖然時間最短
但是用的心力心思並不比先前來的少
唉.........
別再說了
又想起以前那段讓我刻苦銘心的感情了
我真的只希望談一段簡簡單單
互相替對方著想體諒的感情
真的這樣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