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3:50:01寶貝╮羊♥°

°☆ 想你



 好想你‧‧

 才又幾天而已又開始思念你了‧‧

 你在那裡過的應該沒有在中心來的差吧!?

 在裡面要顧好自己喔!

 這星期過完了

 有點累

 不過幸好學校都已經開始步上軌道

 不會說跟之前一樣都忙不過來

--

 我想又是我的雞婆害的

 老師看我幫忙的處理速度快

 竟然跟我說要我去填補副衛生的空缺

 哀‧‧

 幸好說服老師說我就幫忙而已

 不想當股長

--

 
 我在班上現在認識滿多人的

 不過能交久的大概也只有少數幾隻

 接連幾天的雨天

 滿悶的

 北部也有下雨吧?

 你要多穿一件衣服喔!

 感冒的話我可是會生氣的!

 所以要顧好自己

 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還是繼續想你~


                    惡蝶

上一篇:°☆ 發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