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21:14:28C.H.L(ㄇㄨㄚˇ吉)

從這次開始改名

 

  開始有了人際障礙。

這只是我一個人在思考,畢竟有太多事可以讓我想了,有很多的反思,從開始前到結束之後。

  開始之前,從分組開始,我就瞭解到了,我只是個附屬品,別奢望誰會主動來找我。

  公訓期間,默默的望著,卻也不知為何,我承認,我像個小孩,我想要的我要放在身邊,即使只有一秒鐘也好,我也只想看著你。

結束之後,跟有些人,似乎變得更遠,我不是刻意的,但也許不知不覺中,我悄悄的傷害了你們,我知道我錯了,我很想挽回,但只怕沒有機會。

 

我真的累了,做什麼都會想太多,叫我不要care,看起來是不太可能的,我很care你們,沒有辦法放下,因為很重要

 

我仔細想想,很想念建德這些人,曾在這裡,我擁有快樂。

 

I know you know.

 

精靈仰望大樹,但是樹木不會給予回應。

但是精靈不會害怕

他們相信

樹林會懂

他們默默的付出

 

即使大陸即將崩毀

精靈也會堅持在有樹木的地方

陪著森林面對世界的末日

 

我們以精靈之名誓言會站在這裡

繼續堅強 不落淚

等你  在風中

守護精靈之誓

 

 

 

 

 

 

 

只為了你們,我寧願陪伴孤寂

 

By Chin Heng Lin

上一篇:關於基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