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1:33:10C.H.L(ㄇㄨㄚˇ吉)

我家的新成員~小狗一隻

這是新單元喔

(:甚麼鬼新單元)

(C.H.L:我怎麼知道,一時興起來玩的呀?)

(:……)

(C.H.L:嗯嗯嗯,好我要切入重點了,不要來亂我)

忽然覺得自己講的很好笑XDD

嗯嗯嗯,這次的新單元就是與狗狗的生活日誌

話說我們家去認養了一隻小黑狗,名字叫做利奇(這是譯名,本名Rich)

我會最近開始介紹我跟這隻狗狗的搏鬥史、大小便訓練史、餵食篇、欺負牠篇……等等之類的,而且大多以旁觀者或小說的方式來寫= =

所以請不要太激動,我會懶的打小說(如果說這個人氣真的很高的話)

嗯大概就這樣XDD

以下就算內文囉

***

P.S:暫時先大略跳過,除非我真的很有fu

7/12

小狗來到我們家囉,整天只會吃跟睡,真的很好玩,今天命名: )

7/13

,我爸不在家,由我們四個小孩輪流照顧牠,從這一天,我們開始訓練他大小便,而牠搞的滿屋子都是,所以我一直把牠抓到他的糞前認主= =

晚上,牠在哪裡亂叫,不能睡覺= =

7/14

有進步啦!!開始學會在報紙上上廁所,雖然偶爾還是會灑出來= =

所以有點偏無奈 = =

不過晚上會自己找地方睡覺囉

牠找位置的地方呀= =

第一個是廁所馬桶旁邊、第二個是我家鋼琴下、第三個睡在房間門口,不過今天比較安靜囉,晚上睡覺沒有吵

7/15

比較不在家(都去補習,吐司對不起),誰知道牠在家裡幹嘛,不過我一回家

這就有東西可以寫了,牠馬上撲到我的腳上,用牠的牙齒咬我,所以我一直虐待牠!不是啦!是用手在牠頭上輕拍rz

結果可以證明,牠比較怕我的聲音,而不是怕我的教訓,有許我該換個方法...

***

你們都可以留言回覆喔,我一定會想辦法生一台相機出來的,這樣才可以讓你們看到牠,嗯,傻傻的牠(最喜歡咬我的手指頭= =)

 

By C.H.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