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2 10:41:17LIN

奶牛

昨天看见令我愤怒的事,十分钟内有两个贱女人对奶牛伸出脚。

我日!我操!我怒!你们算什么东西竟要向一只猫伸出你们肮脏的脚?!如果不喜欢它就滚远点干嘛还去招惹它?觉得欺负了一只猫很自豪么?!一群无知下流的贱东西!!下辈子也让你们做回流浪猫也让你们饱偿欺凌痛苦!

可怜我们的奶牛,还不知道别人在戏弄它,还天真地卧倒在地上拿瘦弱的肚皮对着这些危险的人,傻瓜啊,你不知道么?她们要是愿意一脚踩死你也可以,没人会为此负责,没人会受到惩罚,因为你只是一只猫,流浪猫,能有什么权力呢?卢梭没有说天赋猫权啊...可是,别难过别难过,还是有很多人爱你的,她们拿脚弄脏的你的小脸,我会用手轻轻为你抹去,只要你愿意,我可以抱着你亲亲抚摸你永不离开,如果你厌倦了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我就带你冲出这里满世界去翱翔。虽然我是这么无能这么愚蠢,但相信我能成全你的梦想你的人生。奶牛,答应我好么?等到毕业,让我带你一起离开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