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16:04:32LIN

争分夺秒

听说今儿个博客又要歇菜了,趁它还没挂我赶紧上来捣腾捣腾.

说说刚才特开心的事儿吧! 我发现自己的QQ堂夺宝技术真是一人之下(老大)万人之上啊!跟一傻逼单挑,刚开始呢,他一人儿在那儿炸着就莫名其妙自杀俩回,等方块儿全炸没了,他幡然省悟大部分宝石都成了我囊中之物,于是对我展开疯狂的地毯式的轰炸,放出来的泡一溜全是直的,顿时把我看傻眼了,心底由衷地升起一股崇敬之情哇!丫的玩儿那么臭也好意思出来显摆!!! 老子也来显摆一回吧,使出我的迂回式放泡神功(此处运用夸张手法), 外加洞内安置暗器之手法,黑白两道一齐上,炸开的一刹真是那鬼斧神工火树银花,待一切平息之后只见那小傻逼已被包裹住,随后炸开把不多的宝石悉数吐出,我不紧不慢地将宝石拾起,因为料到他还会死.果不其然,小傻逼又接连牺牲2回,把他的宝石全奉献给了我.瓦咔咔~~~真是爽啊!如是三番,小傻逼给我耍毛了,使出江湖上传说最阴险最毒辣的同归于尽一招,且比我早死早超生,趁我还没活过来屁颠屁颠猛拣我的胜利果实!!!丫的,我说,你手法真高超啊傻逼,抬起脚把他踢了.谁叫我是房主呢?这世界向来是有权势的人当道呀.瓦咔咔~~~~~~

交代完毕,一边儿歇菜去了,嘿嘿.

lin_tree 发表于 >2005-4-3 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