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14:26:09LIN

乱七八糟的一点想法

今朝看见B君说看我的BLOG老轻松的,呵呵,满开心的丫!我也没啥文采,高考作文也写得一塌糊涂实在不敢相信自己写的那点东西有啥文学价值,哇卡卡~~反正不要觉得无聊不想看就好了。
其实么,我特别喜欢那种阴暗颓废的调调,就像喃喃自语的那样,换黑色模板也是为了把自己的搞得阴郁点。可惜阿拉天生不是这块料,写出来的东西一般都是拉拉杂杂闲话家常,难得看了点片子什么的都开始无病呻吟故作矫情。哎哎郁闷啊!!!
刚刚过去的23号还发生件郁闷的事体。我在小房间偷偷摸摸看阿K给的情色片时阿拉老子冲进来,我到底是嫩啊,紧张得跟什么似的,他一看就晓得伐对劲,于是再三盘问我在看啥。还好人大了总有拒绝回答的权力,但还是搞得我一度郁闷极了。我已经是20几岁的人了,现在又是21世纪,看看有点色的东西为尝不可啊!我又不会看了之后兽性大发跑出去XX人家,人么总归有好奇心的咯,片子当前岂有不看之理?!我已经到了能够控制自己行为能力且辨别是非的年龄了,为什么不能看呀?!真是搞不懂大人哎。按老大的话说这是因为他们始终把我们当小孩的关系。可能吧,毕竟爸爸妈妈生活的时代跟我们的有差别。不过如果说,仅仅是如果说哦~~我有小孩的话(伐大可能),到了合适的时候我不会态度暧昧的干涉伊看黄片的权力的。当然拉,社会主义文化是先进的,阿拉不鼓励大家看纯粹的毛片,毕竟看一样东西总是要有欣赏价值的嘛!没有内容的东西只会令人恶心罢了。

lin_tree 发表于 >2005-3-24 0:3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