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2 02:48:12劍哥哥

這是真的

今天買了義美健康取向全麥蘇打餅乾,放在從前放ㄉ固定位置。

對面那隻會摸走蘇打餅的手卻再也不會出現ㄌ。

今天遲到ㄌ。一到辦公室後,拿起桌上的稿袋,馬上抽出稿子努力地看著。原子筆在手上不停地動著,文字卻愈來愈模糊。驚覺水漬滴在紙張上,才發現眼淚不自覺地潰堤ㄌ。

撐著改完ㄌ稿子,匆匆地將文稿送進電腦室,真希望她們不要發現我在紙張上留下的痕跡。順勢去到了中庭,還好沒人,我順著眼淚的意,讓它傾巢而出。

一直,我都沒辦法去開那盒餅乾。直到夜裡有人來乞食,我親切地為他開了封。

真的,就像是9年前,終於肯承認一件事實的心碎,我豁出去ㄌ。沒錯,且戰且走,靜觀其變,隨機應變。還有,以不變應萬變。

但是,我知道我會變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