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17:49:25

再度中署的白痴...

喔...靠 我頭都快爆炸了

還給我搞不小心把文章洗掉這招

只好從打一次





我一大早起床吃了早餐之後

看了一會電視,突然腦袋閃過一個念頭


「現在就去練練球好了,晚上就不去了」


我當時一直相信我這個想法是對的

於是我換了衣服大概8點多就出門了

到了那邊...恩 半個人都沒有

這也是我可以預料的,畢竟那麼熱

氣象台又在那講些沒營養的話

什麼今天可能轉涼,30度下降至27度,這樣是有差多少喔...

就這樣

我再那練了一會球

發現我帶的2公升水只剩下4分之1了

我這個瓶子超大的,上次我阿姨突然不知道從哪帶回來的

有空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可是這時候我可能已經燒壞腦袋了,想說在打一會球應該不會怎樣

我就又繼續打到了11點快12點

突然一個上籃,我眼睛一片黑,下來之後我就躺在地上不動了

任憑大太陽再我身上肆虐,可是我發現這樣不行

我一定要撐回家,我把東西收一收

去廁所那邊洗把臉把自己用的清醒點

這時候我又覺得舒暢多了,就趁這時候趕快回家,不然正午更熱

到家第一件事情當然是沖澡阿

打完球之後最期待的就是回家沖個冷水澡

實在太爽了,沖完之後我回房間玩了一下手機

用完之後想說去吃個東西,我一站起來,突然眼前又一片黑

可能太餓了,貧血了,我就跌跌撞撞的往床移動

直接趴在床上不動了,懶的動了,脖子跟手曬傷,頭又超痛的...



我原本真的是想晚上在去練球的,不知道怎會突然心血來潮

麻煩下次誰看到我又想做出這種白痴舉動的時候阻止我一下....

感謝 -_-|||



這是洗完臉的時候我又活過來的時候拍的,看一下背景跟我的地方...就可以知道太陽有多大了

上一篇:日本真是天堂

下一篇:痾...我又受傷了

don 2008-10-30 00:04:56

你真得是白癡~~
那麼熱..勸你在家練練nba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