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22:06:13

買新鞋摟~~

總感覺自己有個習慣

就是再每個讀書階段一開始都會買一雙鞋

姑且不論會不會穿

都會買一雙,不買好像心裡會過不去一樣

今天就下午就找白目東去公館買鞋

哈哈

他還是騎他家的古董車

那安全帽一眼看就知道是那種100元還送贈品的

當我一拿到安全帽果然不出我所料

他的上面可以掀開...看到裡面白白的像寶麗龍一樣的帽子

這種東西能有啥保護效果嗎?我看一摔帽子就飛了



言歸正傳...

我看上一雙鞋之後,跑了大概 5家店以上

終於找到一家最便宜的了

試穿了一下也挺不錯的

之前看到幾家都賣2650

還是專賣店的好 只要2180

他旁邊有一排東西

看起來是能插在鞋子旁邊配色的

有藍綠紅三種顏色 各四片

感覺滿新鮮的...可能我孤陋寡聞吧

不過還是想先穿純白的好  





PS.晚點再打一下別的東西 班上的人都太有趣了

跟高中不一樣

就算我不上課,一直看同一個人在那做什麼也不會無聊

晚點再打摟





上一篇:大學我來拉~~

下一篇:恩...整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