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0:32:00

烤肉喔~

這次去了小春他奶奶家別墅烤肉,在烏來山上

還滿大的,還有一個"很棒"的籃球場



一大早我就出門去跟西龜還有小春會合,可是實在太累了

拖了一下才到了捷運站,西龜好像等滿久的了

被他該了一下之後就去找小春,他已經在家樂福,我們要去買烤肉的材料and工具

這個家樂福就是國中基測吃飯的那地方,在七張那

滿懷念的,想到國中有多有趣

一開始就出師不利,我們把包包拿去寄放,那是密碼鎖,結果小春忘記怎用

害我們包包鎖在裡面,還是去找工作人員打開...

西龜跟我就一直嗆他...嗆死他,累死了還要等- -

買到快結束的時候西龜跟我看到了一個很好看的女生,年紀大概國三~高一吧

我說年紀有差距...西龜在那說「我可以等阿~我可以等阿」

怎麼等阿...等到70年後阿...

小春他媽來結帳,我們就把推車推去他家,他家有隻臘腸狗,很長(廢話...),一直在那叫

結果還被小春他爸打,我們去了小春"辦事用的房間"

他弟在裡面玩電腦,不用看看就知道是他弟,跟他一樣躁鬱

在那手舞足蹈的,自HIGH超久,房裡面還有一股腥味

還沒有冷氣!!!真不知道他怎能撐那麼久,這房間熱死了

差不多12點左右就去了他奶奶別墅,他們家人都滿不錯

請我們吃麵跟生魚片,到三點之前其實都滿無聊的

他們別墅也沒冷氣- -,都一直在享受大自然,吹自然風

我還睡了個午覺,畢竟太熱,而且電視那時候節目也真的都很難看

三點左右,那群人就來了...像蝗蟲一樣...讓我從安穩的夢境中清醒

睡的正舒服耶,其實我現在還是覺得我們太早烤肉了

考到7~8點左右就結束了,我一直吃,實在要把握機會阿~~~

快餓死了,反正我不喜歡烤,負責吃就好了麻

整個過程其實是很有趣的,一直不斷的有笑點出現

很期待還有類似可以聚在一起HIGH的日子,真的很好玩





那個很COOL的籃球場

上一篇:補~同學會

下一篇:要出國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