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7 00:08:05Irene

【大醫院菜老師】我和我的一田寶貝

親愛的一田寶貝

現在的你無病無痛
也應該無憂無慮
照理我該替你高興
卻仍忍不住難過
我雖欣慰能陪在你身邊伴你走到最後一刻
卻仍無法相信你己經不在

我喜歡你
因為你總是會等我上課
因為你笑起來的樣子好可愛
因為你總是那麼讓人覺得心疼...
讓人想多陪陪你...

昨天下午
媽媽要我和你講話
因為媽媽說你會聽我的話努力...
護士阿姨也讓我單獨陪著你
讓我想起好多好多事情
想起我們一起做果凍蠟燭
想起我們一起做模型
想起我們一起玩撲克裨
想起我們的新聞台
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總是千交待萬交待
如果我找你時你在睡覺
一定要把你叫醒...
只是昨天
我怎麼也叫不醒你

一田寶貝
記得我跟你說過的話
無論你在哪裡
都不要害怕
因為我們的愛和你在一起...



黑色泫風 2008-03-16 23:37:22

很久以前上過一天的網站,感覺好像都是兩年前的事情了。
後來的兩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新聞台改版,我的台名和名稱也更名了。回頭看從前的留言,又憶起李一田小弟弟。
小天使在天堂應該開心快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