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3:52:46寧靜

沒了信心?!

無言~
我不知道自己的存在價值是什麼?
當我的工作一直沒有著落時...
年記成了我工作最大的考驗
我究竟該怎麼辦呢?

再不找到工作~
我怕我會連門都不敢出
因為每一個人看到了我
總會問上班了嗎?
我知道別人是好意
但是我一直沒有工作
自己覺得不好意思
另依方面也會覺得自己好像很沒用的

偏偏應徵的都沒有下文
適合我的時間工作
人家又不要
一想到那家~勝利~真的讓我好難過!
但也不能怪他是吧!
就是不明白~
當初是他先打電話給我的
說我錄取了
現在又改變了主意!
我也只能接受是吧!
上帝阿~請你快點給我工作吧!
我快要瘋了!!!

早上再外面等Z時
萬嫂剛好經過
又問了白鼻貓的事
問我有沒有去看他
我說沒有ㄟ
他說要去看才不會讓人說話
事嗎?
誰要說話!?
這話~有停止過嗎?
不是一直都在說的嗎?
看不看依樣都有話說的
我已經不在乎了
隨便他們了

上天阿~
我只是想要依份工作
一份可以兼顧孩子的工作
幫助我吧!

今天K跟我說
他去了舊家
說外婆和大姨再同一個寺
事嗎?
我從來不知道這件事
也無訪了啦
反正有舊家的人去看
一定比我去看還讓外婆高興吧!
過去的事都已經過去了
線再的我只想趕快有一份工作
天上所有的親人呀
你們可以保佑我趕快找到工作嗎?
幫幫我吧!

這個星期應徵的如果在沒有下文
下星期我考慮要找飲食的兼差工作
反正有各工作就是了
既然無法到工廠上班
那麼就退而求其次了吧!

昨天~昇~打電話給Z
我就知道又出事了
每一次總到了有事情才會來訪
其他的時候從不見過人影
一直出現也無訪
總希望他是重頭出發
只要他肯改過
其他的就無所謂了
然而~
我想他這輩子應該是走不上人間路了
身邊都是那樣的人
他想改~很難!!!
我跟Z說最後他依定會來
每次到了走投無路了
他依定會出現的
這次我們真的幫不上忙了
機會不是沒有給過
一個自己都不珍惜的人
我們真的無能為力了
但願他自求多福了


上一篇:我瘋了!

下一篇:k~找到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