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13:51:25寧靜

平靜了許多~

無言~
老三的遊戲問題我安心了
以後要她別玩那各遊戲了!
也不能說人家有陷阱
是自己去玩的
也不能說看不懂英文
那是家長的問題!

剛剛去應徵失敗了
因為Z已經都上假日的班了
所以我不可以在選假日的班
因為我不想假日孩子都沒有人陪
畢竟他們現在是青春期
再不陪我想以後就更難有時間陪了
當然因為這樣的條件
使我的工作機會又少了許多
我知道只有這些假日不休息我才機會多
現在的年輕人都麻要休假日的
我想作業員應該還是有機會的
所以我還是繼續的努力!

女作家說~
他只是用我的文字模式來回應我
我知道他文筆好
作家捏!
沒有關係的啦 
我不想再多做解釋
因為在怎麼說~
還不是又被誤解
隨緣啦!
他跟著他們會快樂的
至少他們可以交他許多關於的軟體
這是他一直想要學的
而我~
什麼都不會的

每一次都是有信心的
每一次好像都是落敗而回
但我還是不死心
我想總有一天
我一定會找到工作的
只要我不放棄!
當然我怎麼可能放棄呢!
不要高估自己~也不要看輕自己
加油!

上一篇:好奇心~

下一篇:我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