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6:48:05皇后 公主**都不是我

不能明朗化的愛情

如果聽說一個自己喜歡的人
沒有男[女]朋友
那必定是件很開心的事情


因為代表著機會


但是如果女主角是公主
男主角是乞丐呢


童話故事永遠有一個迷思
就是王子跟公主
後來就會很恩愛的過一生


公主難道就不能跟乞丐嗎


迷思


偶爾公主也想好好愛一個乞丐啊


不管是同情
還是愛情


他們也想長久
可是外界都不會給予祝福


所以,導致這種故事永遠都是悲劇收場。



有天公主對乞丐說
愛我好嗎?

乞丐卻說
不,你是公主

公主說
那又怎樣呢

乞丐說
妳的婚姻,是大家都在看
我的婚姻,是我跟我愛的人之間的事情

愛妳
我要承受別人不用承受

公主又說
那你是怕愛我太辛苦嗎?
所以,才懦弱的嗎

乞丐說
我怕你被我愛後
會更辛苦

因為我是乞丐

就算我答應愛妳
我們之間的關係永遠不能明朗化
明明就是兩個人的愛情
卻一直像三角戀情一樣
見不了光



我們都在傳統的束縛裡
選擇一個自己不愛卻又配得上身分的人

偶爾也想好好愛一個乞丐
聽起來格外的奢侈

上一篇:與不愛的人分開

下一篇:如果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