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8:37:58皇后 公主**都不是我

為什麼

我好想知道為什麼

為什麼早上
你才甜蜜的唸出追思文
唸出對嬸嬸的懷念


晚上卻又是佳人陪伴


一開始我以為是我想太多
可是堂妹又說了
去年嬸嬸其實就知道
但自己的身體這樣
所以不想管

親友間
也批評你的吃相難看
早上太太才出殯...

叔叔
你或許不是最好的男人

但為什麼你不能做一個最深情的男人


你說過你會遵守你和嬸嬸的諾言

結果呢?!


一個下午的時間


我覺得你的世界好像變了樣


不是我的叔叔了...



嬸嬸是我的最愛
叔叔也是

所以,不要背棄誓言 好嗎?


第一次約會
你機車拋錨
所以嬸嬸幫你推車

你連ab餐都不懂

嬸嬸也是因為這樣才喜歡傻氣的你


加護病房裡
嬸嬸抱住你
不想讓你走

這樣還看不出嗎


為什麼

你要這麼薄情...


為什麼女人可以對男人痴心絕對
男人卻連遵守誓言都有困難

上一篇:黑道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