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3:15:40皇后 公主**都不是我

隨意聊聊

今日就來一個台長有屁快放

我想跟各位台友說謝謝...
讓我的blog在那短的時間
就有3千多的人氣
47個鼓勵

謝謝你們♡


我的文筆或許沒有很好

但我只想要把我最真的一面給大家看


這裡只屬於我的小天地
只有蜜&台友

其餘的一律不甩~

因為這樣才友最真的蜜


謝謝大家給我支持

也希望你們能留言給我

[我的留言超少的啦~]
謎::大家都對我無言是嗎??

請大家多多留言給我吧
給我ㄧ些批評指教
這樣我的未來會更好~


台長我有點疑問:::
為什麼大家都喜歡palyboy這隻死兔子呢???
請解惑吧
台友~

上一篇:面對死亡

下一篇:感情好像越來越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