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0:45:38皇后 公主**都不是我

奇怪的宅男**他是宅男嗎

圖:我粗略的畫一下她男友**大概是這樣

我同學的男朋友20老幾
很奇怪
瀏海真的是"長死人不償命"**驚
一個正常的男人

老是把自己搞得奇奇怪怪
遮住一張眼拍照

看起來怪噁心
宅男在我腦中總是會有一些奇怪的畫面
ex:::1.客廳有一堆阿q桶麵的盒子
吃完了 還插著筷子
2.藍色螢幕的電視
3.沙發上都是毛毯跟衣服
4.走路都會被衣服絆倒
5.很不愛乾淨
6.一頭亂髮
7.不愛洗澡
8.不愛與人接觸
9.生活只有電腦....bula bula


哈哈**
因為我有一科超愛幻想的頭腦
所以我也不清楚
實際上的宅男
是怎麼樣的??


不過想想也罷
因為我那個同學也沒好到哪裡去
一天到晚勾引別人的男友
也不是個正經女人**

聽說她已經跟她的宅男男友
發生性關係了**
不過我也不意外


因為一切順其自然**

她也本來就是那種人
又愛裝情純


或許有人會不懂
我所說的那種人

簡單來說
她就是會打你一巴掌
然後跪在路上大哭
說:你怎麼可以這樣打我?我又沒有搶妳男朋友

讓你百口莫辯的邪惡女人


所以沒有萬全準備的人
千萬不可以靠近

ps.本人對宅男並沒有意見**請勿誤會

上一篇:傻眼**無聊的文章

下一篇:抽菸:::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