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1:57:14ⓖRACE ★

感動 + 開心 + 白痴

今天回房
翻翻我的櫃子

拿起之前朋友 臭娘 給我的卡片 紙條 來看
充滿了超多回憶

一張一張的看 從臭娘們 給的 來看
發現

我的心情 超級開心

有那麼多的好朋友
我真的好開心到爆

上面寫
我很瘋

幾乎都是瘋字

還有白痴 活潑 可愛

還有

以前我真的很天真

快要自己笑死自己

都自己活到自己的世界裡
都一直希望 期待著

哈(期待個什麼勁阿我)

又自以為 他的一舉一動 是為了我

開心的把他 給寫下 他的任何發生的事

看看那本
93年開始

寫到一半停止


那是因為我已看清


但我以前真的好好笑
今天以 白痴來面對
傻笑自己


哈哈哈

也算是一個 幼稚回憶
誰叫那是 國小加一點點的國中

朋友朋友真的很重要

我不要耍智障了


我要大家

大家都是我的朋友


我最喜歡國中
我認識好多朋友 臭娘

謝謝你們的包容喔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