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1:57:12ⓖRACE ★

采笨打文章囉!

oh yeah
好久不見 我的電台!

大姐說 我的電台快荒廢了
沒有阿沒有
我來了我來了(喊)

昨天今天前天
都在下雨吧 對吧?

撐著我的黃色豬傘 去上學
最近有點涼
我被小豬感染了
喉嚨有時痛(no)

保重是吧 身體好好顧阿!


才沒打電台多久
電台又有新的功能

聽說可以放很多張照片唷
我就來試試吧:)


今天阿
英文課我得到一瓶果汁
今天喝了很多果汁

幫9年級加油考上高中
所以包粽(買粽) 還有跟他們果汁喝

我們也有:)
哈哈

中午每人吃2顆粽子
而且還是油膩膩的那種

中午 學校說
不用睡覺
本班玩起來了
老師也沒來
居然玩起 比腕力
我阿
嫩幣了(咖)
誰是本班之腕力強手阿??
哪天來看看阿!

一定很有趣!!

後來中午時間過後
下節課 數學
好多人一半 都累垮
睡死了!!

哈 誰叫他們都把精力都耗掉
我還有一些些精神(這樣也爽一一)

總之下午的課都不怎麼樣啦

後來兩節課
我的眼睛也都快要咪起來了


再去新增照片
我無名換了很多很多 喔

背景也都換了
嘿!

衝去看阿!

(雖然照片都不是從我的數位理出來,抱歉阿......一直搶別人的照片:(
逼不得已 老媽不准我帶數位去! 除非有很大大大大的事情 還是日子 他才准! )



pic 在理化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