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4 23:05:58小雪

勇氣

 
輕輕地問一聲,最近過的好不好。

你總是強忍著淚水,笑著對我說你很好,天真的我總是當真。

有一天,你說你已經倦了,趴在我胸前哭泣,這時我才明白你過得很不快樂。

但我沒問你什麼事讓你難過、哭泣,只是對你說人生本來就有快樂與憂愁。

還對你說我也會因一件事無法解決傷心不已,也會因一件事快樂地手舞足蹈。

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只是看你用什麼心情去看待它。

心開了, 你會發現這世界多美好,心不開,只能窩在暗暗地角落獨自哭泣。

說完之後,我問你會選擇什麼,你沉默了許久,最後你對我說,我答應你我以後遇到困難
 
會勇敢去面對不再傷心、落淚,那我們一起加油吧!

這句話 鼓勵他 也鼓勵我自己

上一篇:驚夢

下一篇:享受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