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2:41:08等待.........

8/10

昨天跟人約好要去一中逛逛~

結果他沒跟我約地方~

所以我就先去那等他~

結果逛到一半~

他說他在我家門口~我傻眼ㄌ~

我就說我已經在中友ㄌ耶!

後來她就趕來~

騎超久ㄉ他~

我都把中友逛完ㄌ~

 而且該買ㄉ也買完ㄌ~

他才到~

之後去一中逛逛~

然後也去吃飯~

結果就問我~

買ㄌ些什ㄇ~

然後就給ㄊ看啊!

結果他看到一瓶化妝水時~

他說超酷ㄉ~

因為它有超多功用ㄉ~

結果他說他也要買~

所以我ㄇ吃完飯逛完一中~

就去中友~

哈~

我今天去ㄌ兩次~

結果就在他買完東西~

我一回轉身~

就看到ㄌㄧㄍ很熟悉ㄉ人~

我還以為我看錯人~

哀唷!

嚇到我ㄌ~

就打ㄍ招呼這樣~

就走ㄌ~

有點尷尬耶!

ㄏㄏ~

可是好開心~

這世界真ㄉ很小耶!

走到哪都會遇到熟人~

逛ㄉ差不多ㄌ~

就回家啦!

今天買ㄌ好多東西~

要窮死ㄌ啦!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野 餐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