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5:47:33等待.........

發生好多事

這陣子發生ㄌ...

好多事情...

都快讓我喘不過氣ㄌ...

為什ㄇ你ㄇ這些人...

要說話之前不自己想想..

你ㄇ有做ㄉ比別人好ㄇ??

真ㄉ很討厭...

我要對下面ㄉ人說...

第一ㄍ..

大姐..

我不知你為什ㄇ不理我?

因為我跟他ㄇ太好?

還是怎樣..

我有心要跟你說話..

你卻愛理不理ㄉ...

現在不知你是在跩什ㄇ跩...

第二ㄍ...

當室友一段時間ㄌ...

難道對你不夠好ㄇ?

真ㄉ不要太白目...

第三ㄍ..

盈慧...

謝謝你ㄉ提醒...

讓我看清楚ㄌ...

我很信任你..

真ㄉ...

雖然我ㄇ在學校不常說話...

但我知道你還是把我當朋友..

我也很重視你這ㄍ朋友...

我相信我ㄇ會依直很好ㄉ...

第四ㄍ..

佳寧...

脾氣改一下..

會更好...

第五ㄍ...

姿華...

我ㄇ遇到ㄌ同樣ㄉ問題...

現在也換寢ㄌ...

希望往後ㄉ日子...

會過ㄉ很開心唷!!

第六ㄍ...

YP~~~

謝謝你..

幫ㄌ我很多忙唷!!

我ㄇ是最要好ㄉ哥們唷!!

 

 

就這樣ㄌ...

結束..

該說ㄉ都說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