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22:27:36等待.........

麥當勞之褲襪篇.....

今天我ㄇ又一起回家ㄌ....
開心^ ^
我ㄇ又一起ㄑ逛ㄌ中壢...
一樣ㄉ我ㄇ逛ㄌ上次逛ㄉ衣服店...
你買ㄌ一件衣服...
370元...
比上次貴ㄌ40元...
但是還是很好看....
很適合你....
哈哈哈~~~~
之後我ㄇ本來要ㄑ甜甜圈ㄉ店...
但是我ㄇ都沒要吃...
所以就ㄑㄌM~~
哈~~
重點來ㄌ....
你竟然就換起ㄌ褲襪...
我傻眼ㄌ...
大庭廣眾下耶~~
誇張ㄌ...
雖然你護校做ㄌ很多瘋狂ㄉ事..
但是但是...
因為那時都女生...
可是那時男女都有耶!!
還好都沒人知道你在幹嘛?!
不然就糗ㄌ...
這ㄍ嗎?!
就當我ㄇ之間ㄉ秘密好ㄌ...
哈哈~~~
但還是要打一下網誌..
我只能說:李XX你要紅ㄌ..
哈哈哈哈~~~

 

 

很開心跟你一起座車回桃園...

下次我ㄇ在一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