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3:36:08等待.........

1/18

星期五晚上....


在宿舍裡...


等學妹來...


因為他還要考試...


所以我就等他考完...


後來七點多吧!!!


他就來拿東西....


然後我ㄇ就在宿舍等他同事打來....


然後一起ㄑ逢甲....


可是等ㄌ很久...


他同事都沒打來....


然後他就打給他ㄍㄍ...


結果他ㄍㄍ說要ㄑ唱ㄍ...


之後ㄊㄇ就開始討論ㄌ起來...


等我ㄇ都橋好時...


他同事就打來啦!!


後來他就跟他同是說要ㄑ唱ㄍ...


他同事也說好...


所以我ㄇ十點多就出發ㄑ找他ㄍㄍ...


到ㄌ那時...


看到一堆人..


整ㄍ就是有被嚇到....


後來他ㄍㄍ就因為一ㄍ人不ㄑ...


他就說不要ㄑ唱ㄌ...


反正我ㄇ就在那耗ㄌ很久..


因為他一下說要ㄑ一下說不ㄑㄉ....


之後搞到有點不爽...


後來我ㄇ就說我ㄇ還是不要ㄑ好ㄌ....


我ㄇ兩ㄍ自己就跑ㄑ看電影ㄌ....


這次我ㄇ看瘋狂理髮師....


我絕ㄉ還不錯看啦!!


連續看ㄌ兩天ㄉ電影....


而且又不貴...


超划ㄉ來ㄉ啦!!


後來看完之後...


回他家睡覺...


天啊!!


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ㄑ他家ㄌ吧!!


真是要把我嚇死ㄌ....


可是今天很開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