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01:07:06等待.........

對不起...

對不起啦!!


我很想幫你....


但是卻越幫越忙


因為我已經全都亂ㄌ....


我真ㄉ不知該聽誰ㄉ....


我也不知你ㄇ誰說ㄉ是對ㄉ....


誰說ㄉ是錯ㄉ...


所以我已經不知該怎ㄇ辦ㄌ....


我知道你最近發生ㄌ很多事....


你也覺ㄉ很煩....


所以我會盡我ㄉ力量ㄑ幫你...


我真ㄉ希望你ㄇ能恢復到以前那樣....


每天都有說有笑ㄉ....


每天都很開心ㄉ過...


而不是像現在這樣....


我知道你也不喜歡這種感覺....


這種感覺真ㄉ讓人很難受....


你還是想想要怎ㄇ處理吧!!


到時我ㄇ在一起ㄑ面對....


一起解決....
















上一篇:

下一篇: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