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11:55:42等待.........

2/20 高雄之旅 <待續>

2/20早上七點多...



媽媽來叫我ㄇ起床.....



然後用一用...



就下樓吃早餐囉!!!



那裡ㄉ早餐還不錯...



吃ㄉ差不多時...



我ㄇ就上樓拿行李...



準備一下就要出發ㄑ坐船囉!!!



因為我ㄇ要坐船ㄑ旗津玩....



還好我ㄇ很早就ㄑㄌ...



如果在晚一點....



我ㄇ可就要等很久ㄌ...



因為啊!!



人爆多ㄉ啦!!



排隊要排超久ㄉ....



之後我ㄇ就上船啦!!



坐ㄌ大概沒5分鐘吧!!



就到ㄌ那ㄍ地方....



一下船....



看到有租協力車和電動摩托車ㄉ店....



我媽就問要不要租....



我就說好啊!!!



之後就租ㄌ一台電動摩托車...



然後在著弟弟到處ㄑ玩....



後來老弟也想騎摩托車....



然後他就ㄑ問老媽....



老媽也答應ㄌ...



然後我ㄇ就到那ㄑ租...



結果要租ㄉ時候..



我地就跟那老闆說要租電動車...



後來老闆以為我要騎ㄉ....



結果我說不是我是我弟...



老闆就說他太小ㄌ...



所以不行....



然後我就跟我弟說...



不然騎腳踏車...



他說好...



所以就租腳踏車....



結果騎ㄌ一段時間....



他ㄉ腳踏車ㄌㄠˋ鏈...



哈~~~



有夠爛ㄉ啦!!!



之後就打電話給那ㄍ老闆....



跟那老闆說之後....



他就說會派人來修理...



害我ㄇ再那等超久ㄉ....



結果都等不到....



我ㄇ就直接ㄑ找那ㄍ老闆...



結果他說已經派人ㄑ啦!!!!



可是根本沒看到人啊!!!



然後他就又說ㄌ一堆....



然後就派ㄌ一ㄍ人帶我ㄇㄑ找...



我ㄇ就跟他說地點....



然後他就帶我ㄇ亂繞....



害我ㄇ根本不知那裡是哪...



這樣就算ㄌ...



那ㄍ人ㄉ態度也很差....



真ㄉ很想揍他耶!!!



馬ㄉ...



之後啊!!!



就換ㄌ一ㄍ女ㄉ來....



那ㄍ女ㄉ就拿ㄌ一台腳踏車給我ㄇ....



後來因為那件事...



害我ㄇ很不爽....



所以我ㄇ就拿ㄑ還他....



ㄎ ㄠˋ害我ㄇ損失ㄌ一百....



之後ㄋ我ㄇ就騎著車到出亂繞....



騎到一ㄍ地方....



我就給弟弟騎....



哇靠....



他騎車超級可怕ㄉ說....



可是我竟然不怕死ㄉ....



還給他載....



哈~~~



老實說超刺激ㄉㄋ???



後來我ㄇ騎累ㄌ....



我ㄇ就把車停好....



跑ㄑ海邊玩....



哈哈~~~~



海邊超好玩ㄉ....



玩到我ㄇㄉ褲子都濕ㄌ...



腳還都是泥沙ㄋ???



結果啊!!!



我ㄇ要ㄑ洗腳ㄉ時候啊!!!



發生ㄌ一件事....



就是那ㄍ廁所好像沒有水....



想說這下完ㄌ....



可是好在我媽在旁邊用水....



不然我ㄇ可就完囉!!!



後來完ㄉ差不多ㄌ吧!!!



想說租車ㄉ時間好像過ㄌ....



就趕快騎ㄑ還他....



結果時間真ㄉ超過ㄌ....



所以要給他一百元....



可是沒差....



至少我玩ㄉ很開心....



ㄏㄏ....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