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19:57:51等待.........

我不想.....

我知道是我害ㄌ他.....



但是你以為我想ㄇ???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



你知道ㄇ????



昨天看到他傳來ㄉ簡訊....



你知道我很自責ㄇ???



我真ㄉ很對不起他....



我不知道你怎ㄇ會知道...



有可能從他ㄉ無名看到ㄉ...



有可能是他跟你說ㄉ....



有很多ㄉ可能....



我知道你會怪我為什ㄇ要這樣.....



我知道你現在應該很恨我吧!!



爲什ㄇ我要這樣對他...



但是我真ㄉ不是故意ㄉ.....



現在我根本就不知該怎ㄇ半???



讓我想想我要怎ㄇ面對他吧!!


















上一篇:尷尬....

下一篇: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