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0:33:21等待.........

很想......

我很想忘記他....



但是我一直無法做到.....



我聽到他有男友ㄌ.....



我才知道我是如此ㄉ愛他.....



但是.....



已經來不及ㄌ.....



真ㄉ來不及ㄌ....



因為已經不可能ㄌ.....



真ㄉ很後悔.....



為什ㄇ我不能早一點跟他說......



為什ㄇ???



為什ㄇ要搞ㄉ像之前那樣......



我不想......



他傷我那ㄇㄉ重......



我可不想有第二次阿!!!!



現在說這些都是多餘ㄉ.....



我真ㄉ很想忘ㄌ他.....



忘ㄌ他有可能會比較好......



可是......



當我這ㄇ想ㄉ時候.....



我一直無法做到......



因為我根本不想......



忘ㄌ他真ㄉ很難.....



其實一點都不難吧!!



只是......



我真ㄉ真ㄉ很不想忘ㄌ他.......





















上一篇:我....

下一篇: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