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0:48:29等待.........

一ㄍ月ㄌ吧!!!

來到這裡差不多一ㄍ月ㄌ吧!!


我認識一些人....


他ㄇ真ㄉ很好相處耶!!


所以在這裡我過ㄉ很快樂唷!!


可是阿!!


我還是很想念我ㄉ好朋友ㄇ...


And學妹....


自從上次回ㄑ學校之後....


就有點想回ㄑㄉ感覺...


因為想到以前我和他ㄇ一起聊天....


一起做什ㄇ事....


這些ㄉ種種回憶...


真ㄉ很想很想回到以前....


說是這樣說啦!!!


但是那是不可能ㄉ...


所以...


同學ㄇ...


未來ㄉ日子裡....


好好ㄉ讀書....


記得也要好好照顧自己ㄋㄟ....


有時間ㄉ話記得到台中來找我....


我可以帶你ㄇ出ㄑ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