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11:35:42lin

兒子的中學便當帕豆2

兒子的中學便當


雞肉築前煮

波菜拌花生粉

蒸的燒賣和小脆瓜

飯是蓋韓國海苔

茶是台灣高山茶加枸已

我兒子看漫畫看太多有點近視了

五年級時跟日本醫生說想要讓他點眼藥水看看

結果那醫生居然說點眼藥水近視能恢復好的成功性不大不要太期待

還是讓兒子點了兩個月的眼藥水

結果視力沒有變好還更加變深

當然兒子漫畫照看電視卡通電動玩具照打

也不能怪眼藥水沒效啦

後來也買藍莓錠讓他吃

現在讓他喝枸已茶

視力也沒變好

昇上國中後帶他去配眼鏡了

叫他看黑板時才帶

我試戴過他的眼鏡好像是有戴和沒戴無差

因為我的眼力比他還差

我是大近視眼啦


這天的便當是前天做的章魚燒

買來的里肌肉和起士片包在一起用麵包粉炸的炸物

還有用煎的春捲

有沒有發現我兒子的小番茄有好幾個

因為感覺菜色少所以給他擠好幾個小番茄下去

粉紅色的便當盒是女兒的

他今天正好學校要去郊遊

女兒的就這麼一點點而已

結果她還各留一個回來說太多她吃不完


女兒的飯是蓋韓國海苔

兒子是拌飯鬆

我兒子的便當每次都吃得很乾淨不會剩


女兒的便當袋是有點夏威夷風味的保溫袋


這個便當是牛蒡和紅蘿蔔的金平炒

本來還有豬肉可是我兒子說豬肉冷了都變白白的固體

他不喜歡要我不要放進

所以煎了一個厚蛋燒還有春捲

飯是紫蘇鬆

這幾天有拍照下來的做個匯報

有時做完便當後我要趕著梳裝打扮去上班

所以沒有每次都有時間照相

在此祝福大家都有個快樂的母親節哦

媽媽們大家都每天愉快

小姐們也每天都美麗快樂哦

lin 2009-05-18 08:37:57

香港和台灣一樣外面的小吃店面
很多價錢也不貴
想吃東西時到外面吃或買回來吧
不用在廚房開火流汗
日本外食貴
一個人還好哦
我家四個人到外面吃時
結帳時我會心痛

darkangel 2009-05-17 11:47:51

但我覺得媽媽的天性是會為子女準備吃的
但在香港...這是很難的
好在我自己都是一個喜歡下廚的人
在閒時都會弄些吃的...因為我覺得是一個好好的減壓的渠道

lin 2009-05-09 23:57:35

女孩子瘦瘦的才好穿衣服呀
穿甚麼都合適
羨慕哦
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