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02:37:53lin

子供料理教室〈三次〉

子供料理教室
女兒到區域中心的小朋友料理教室學作料理
那教室裡有四台料理台〈流理台〉每個流理台可站四,五個學員
老師是個熟女在台前講解
每台流理台有一個歐季三當助手
學員大多是小學生
有男生也有女生,大多女生比較多的說
有時報名的人數超出名額的話就要用抽籤的
十月份兒子有抽上可是女兒沒抽到
正在想換讓女兒去時
看看日程表才知道原來上課那天兒子學校要去秋季旅行住宿一晚
那麼把兒子送出去之後
就讓妹妹去上料理課了
他們十月份是作義大利麵和炸地瓜
妹妹回來之後問她
妳在料理課時作了什麼呀?
她說她這次被分到的那組的歐季三很囉唆
什麼都說〈阿笨那阿笨那─日文危險之意〉
她要切菜歐季三就說─阿笨那阿笨那,歐季三把菜全切了
她要炒菜開瓦斯時歐季三也說─阿笨那阿笨那,歐季三把菜給炒了
那炸地瓜呢?
炸地瓜,老師說很危險,老師在示範台上把全部都炸了
哦,那這樣的話妹呀!妳作了什麼了呢?
妹妹說我們吃完之後─
我有洗碗啦!
十一月份的小朋友料理教室
三色飯團
女兒把自己的份留下來帶回來給我看
兒子這次也有去
問兒子你怎麼沒帶回來給媽看呀?
兒子說才那麼一點我在教室就吃完了哪能剩下來帶回來呀!
女兒還有用手寫的寫了寒天果凍的做法回來
問兒子,你怎麼沒寫呀?
兒子說,媽,做法一份就可以做了幹嘛要兩份呀
十二月份的小朋友料理教室
頻果蛋糕
這是用鬆餅粉做的
女兒吃了一半,我把不好看的去掉沒上鏡頭
還附上一張女兒畫的章魚
以上如果有朋友需要食譜的話
留言給我我再補上來
lin 2006-12-30 22:07:51

謝謝n-yさん
我也祝福妳們全家大小每年都平平安安,萬事如意
我們再打電話聯絡哦

N-Y 2006-12-26 22:25:56

Dear 秀子:
我會被妳的用語笑死啦..熟女.歐季三......呵呵...真有妳的!^^.....
(被她們讀到的話妳兒女可就完囉....)

笑完了回到正題:
要祝妳們全家
新年如意 萬事順心!!(聖誕過了明年再來)

還有下次旅行就別去伊豆啦..來關西!! OK?!(^___^)
p.s.東西還沒寄ㄟ請給我欠過年ㄛ..我粉皮啦....

版主回應
謝謝n-yさん
我也祝福妳們全家大小每年都平平安安,萬事如意
我們再打電話聯絡哦
2006-12-30 22: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