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01:45:18CHEN~

這些天

這幾天有空,又開始看以前在看的小說
看了六弄咖啡館

三百六十公里的距離真的那麼長嗎?!
這時候我真該慶幸,我再怎麼ㄍㄧㄥ 也不過1/10罷了

有時候遇到交往3年比不上3個月認識的人...
這也真是個悲劇呢...

一時間 遇到那麼多事,說真的一般人很難以接受呢

再8/12 那些年 口碑場第一天 我也就跑去看了

對於我來說,那真的是一部很好的片子
看看有些人在評論的時候,就只會以,打手槍這個梗來嘴砲
這...  其實這部片算是青春校園喜劇片吧...
有些洋片 直接有做愛畫片出現 這就不低級了?!
不要說那本來就18禁
這部片也本來就輔導級吧 = ="

說真的這部片很感慨...
或許是在於在那些年 也有個三個傻瓜也在追者自己的沈佳宜吧

現在想起來也真的是很有趣的回憶呢 不是嗎

上了大學後 有很多朋友 同學 跑去做了直銷
說真的  我還是對直銷很反感呢

感慨阿~!

我也不想去潑他們冷水 但願  他們能成功
畢竟他們也是為了自己未來打拼

最近又肥到了最高點  又要開始減肥啦
努力再瘦到我最帥的時候吧~!!

目標 明年好身材 沙灘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