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3:42:25CHEN~

詭異的 固執感....

 

 

對於現代人    都有種  很詭異的固執感
當然   有人會聽  有人還是不聽  

像是哪些勒  

例如: 買東西 寧願 貸款  也不要跟家人借錢
我覺得 這東西 真的很奇怪   你如果說  家裡沒錢 那就算了
但是  偏偏 有的人  老爸 or 老哥老姐 甚至是老弟老妹
是有前的狀態下  還是寧願給 別人賺利息錢

像是我跟我某好兄弟  就有講過  你何必不好意思勒
大不了  你拿你要繳的利息前 拿一部份出來  請你借的人吃飯麻
(親戚 大部分 會不好意思拿利息前)

我有時候  真不明白  那些  有何好固執的阿
可能是我比較靠北吧  =  = 
(這個部分  我就遇到4個人 不過有一個有聽)

我想  大家因該 也都有愈過  一些 很詭異  讓自已想不通的固執感吧



當然  還是有很多 像是 有東西 別人那賣的比較便宜
你不要 偏要買貴的 重點 老闆還不是熟人

像是 東西 可以用更好的 不要要用差了(包含很多了 像是 修車阿 買衣服阿等等)
就因為 差的那邊 有認識  重點 關西還沒很好

難道關西到做人的問題嗎
這有的  只是有認識  有必要嗎
你很會做人  帶來的好處是??
你跟他關西會變好?  還是 會有啥好處?
你說是好朋友  捧場那還說的過去  去跟一個 有認識 不熟的人  要做啥人阿 = =

反之 搞不好  你去另一方  也可以結識對方阿!!!
不懂.....



(當然  這只是我的想法爾以  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