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23:33:12加氯變成氯化鈣的鈣

明天明天明天!!!

他好像是郭安柏
她好飛虛ㄣ
帶超高調墨鏡欸

她的破斯好可愛
她不管怎樣都跟秦始皇一樣暴正
酷喔你秦始皇嬴政

我今天一直拿安柏的照片到處亂晃
我要讓全世界的人知道我愛他
幫她打知名度
厲害吧我才適合當她的經紀人
欸經紀人這名子酷欸

如果有人把我的隱形超人那張西低
我要宰了他在叫他去買兩張
畢竟它跟我有了感情
每天睡覺我都聽它欸
好好聽欸

現在是11:08
我愛黑澀會剛演完說
我連安伯一眼都沒看到
我拼了死命一定要看12點重播
哈哈我厲害

明天要看安伯
我要去平溪去平溪
應該是不可能的
除非我舅舅有空開車載我去
不過它應該沒有那些美國時間
2/19要看娛樂百分百
是安伯生日
不過她不在台灣
我會想他的

不要說我花心
因為安伯最近才發第一張專輯
其實他3年前就被簽了
是台北大學很大的歌唱比賽第一名當場被簽的
很大的喔
好幾百人參加那種
好厲害
陶子說他是絕對音準
連ㄎ一 ㄅㄛˇ老師都要對他的ㄎㄧˋ
大牌吧我喜歡欸
她雖然拍過很多廣告和MV
不過她很低調
我都不知她是誰
是最近認識的

你好我們初次見面
她的生日卡片我一定要寫的一拖拉庫感人肺腑
我決定了
我要買很斯盃秀的禮物讓她記住我
哪天她在節目上說她的生日禮物
說不定就有一個是我送的
酷欸這樣會很爽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上明天的理化然後下課去買禮物回家包在去華納送給她
欸那句好長
好了我這段講完了
下一段吧

耶斯
明天趕快來我要看黑澀會
郭安伯你好棒祝你明天演唱會成功
放天燈不要燒到人家的屋頂和電線桿喔
祝你的願望實現喔

就假裝你自己是水瓶
不用太羨慕別人
做自己就對了
反正M的速食店都說今年每個星座跟雙魚都很速配
不要擔心了
緋聞不要太多
別人都一直虧我
希望你可以上很多很多的通告
讓我每天有看不完的電視
但是不要累壞了
我想要當你學妹
我要去松高
住我阿媽家
耶斯我心機挺重的
到時候你要來松高開演唱會
希望你有一天能站上小巨蛋
我一定要去看
就降
我打了好久

耶斯換一段
明天後天大後天大大後天大大大後天大大大大後天之後的每一天
我都要過的很快樂也很充實
雖然安伯看起來很快樂
但他的功課可是滿山遍野的
難怪成績這麼好
弟弟才9歲
你是個好姊姊
好希望你是我的乾姊姊

我好期待明天
希望你能記住我
酷欸你安伯
耶斯一個蝴蝶翅膀的標誌
羅志祥小豬哥說放在脖子上遍蝴蝶結
好笑欸他

我累了
掰掰明天見
黃阿C 2008-02-17 01:53:54

郭采結好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