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7:26:08加氯變成氯化鈣的鈣

GO 饒河 GIRLZ

PIC GO ROCK BOYZ 走唱少年

LEO說 GO Fxxk BOYZ 繁殖少年

----------------------------------------------------------------------
昨天奔去小饒河

大家在松山車站下車

2歐還唱’’君君一年級的時候漲的很像豬’’

干我鳥事

接著走進去小饒河

久違了!!

邊走邊逛邊看邊吃邊玩邊打邊鬧邊聊天邊講話

一路上

就是這樣的情形

歐1先找到了一家手機套套店

看了10分鐘

沒有買

真是沒效率

後來

大家邊走邊逛邊看邊吃邊玩邊打邊鬧邊聊天邊講話

就走到一家服飾店

叫啥A?的

阿知

歐2挑外套

我挑衣服

其他人沒買

在裡面逛了將近30分鐘後

大家都腳軟了

決定趕快結帳

出去吃東西

超餓

我們繼續邊走邊逛邊看邊吃邊玩邊打邊鬧邊聊天邊講話+邊唱

不知不覺走到了出口

我跟歐2就去丟垃圾

此時!!!!

猜猜我們遇到了誰

哈哈

是敬欣&欣恬欸

我發現的喔

超幸運

感謝手上那個垃圾

才能巧遇他們

後來就聊天聊聊聊聊聊

我無聊到跑去跟小妹妹小弟弟搶投十塊就能搖的一種算車子吧之類的

發現

她搖好慢

好羨慕旁邊那個人

那台比較好玩

不過好像有限重

不然怎會搖這麼慢

哭!!

後來大家又去逛了

阿玉去買馬鈴薯

大家就再一旁拍起了照片

歐1還說那’’女’’店員有’’喉結’’勒

誇張

我還說那是騙人的

只是他吃東西噎到卡在喉嚨

吳蛋相信了 那個白痴

大家又邊走邊逛邊看邊吃邊玩邊打邊鬧邊聊天邊講話+邊唱

來到了一家章魚燒店

好好吃

很棒喔老闆娘!

大家邊吃邊吃邊吃邊吃

又來到了一家手機套套店

老闆很熱心

可是很憨兒

接下來去吃小冰冰

芒果的捏

羨慕吧大家

冬天吃冰果然另有一番風味

我發現

我那個時候

生病突然好了

不過吃完又發作了

記住阿

欠我錢的要還阿

現在經濟不景氣阿

手頭又很緊

你知道的

我們是一群窮學生

說到窮學生

那些店家真的很沒人道

賣那麼貴

打折一下都不行

別家都通通93塊欸

gan死了

小心我找人來弄妳

後來我跟她們分道揚鑣

我回我的阿媽家

他們搭他們的629

回到阿媽家

隨即call他們

call call come on (大嘴巴119)

原來她們已經到了

還騙我

說啥在誠正國中

我還誠正中學的勒

心機重的一群小鬼阿

好險我沒被騙

小憨兒



p.s雞皮

我這次去饒河有跟你說喔

妳沒去不要怪我阿

花小蛋 2007-12-10 11:51:11

我憨嗎?

我只有問你為什麼噎到會凸凸的阿

短 樺 xDDD 2007-12-10 11:43:10

你都沒跟我說
和我心裡在淌血

乖小姐 ♥ 2007-12-09 18:30:25

你哪有跟我說 =口=
我看文章才知道
那裡東西好便宜我想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