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23:55:59

試聽

今天晚上去試聽英文。

先去"茶XXX"什麼的店吃晚餐。
我們旁邊坐了4個二中的學生,他們好好笑,而且超台!
就因為點餐阿,然後因為"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所以我就拿思瑜的手機起來玩,
她手機裡面的遊戲有音樂,我沒想到說怎麼會這麼大聲,本來想說裝沒事,結果後來破功,因為就在我把音樂關掉的時候,隔壁桌的男生還幫我配音,我ㄧ關掉,他就說了一聲:喂!
整個很愛玩!不過我們之間是沒有互動的啦!畢竟我是一個這麼生性內向害羞的人!!
話說隔壁說真的很好笑,我憋笑憋到差點喘不過氣!
我是一個很愛笑的人,就算笑點很低我還是可以一直笑,所以很多人都說我是白痴....
其實我一直都有在偷偷觀察他們的動靜,因為就很智障的二中人,有一個的笑聲好娘,跟君君好像...哈哈
有一句話很好笑,"你的level很低捏"!!! (想聽的話我可以學給你聽喔!!齁齁!!)

試聽許哲文英文的時候
可能是因為喝太多飲料吧!
所以我一直有想跑廁所的衝動!

像我上課上到7點20分的時候,我就跟陳大慧說:欸!我想上廁所,我可以去嗎?
陳大慧說:因為我也是這裡的新生,所以不太清楚...
然後因為實在是受不了,憋尿是一件很辛苦又很累人的事情,而且注意力很容易分散。

後來大家都不曉得是怎樣,我就想說不然打電話去補習班問問看,結果可以!!
當下覺得好棒!心情頓時開朗了起來!!
結果導師就說什麼我很可愛,什麼之類的.....(是很怪吧,我想...)

上完廁所回座位的時候...我做了一件非常丟臉的事情...
我在回到座位的過程中,我非常智障的就給它走過頭,然後找不到還在那裡張望,
後來陳大慧就非常好心的叫我說:欸!洪!在這裡!後面!
好丟臉!超丟臉的!

然後還有,那老師讓我超火大!
光是一開始的廢話就講了40幾分鐘,然後中間一直推薦我們看地球村美語就算了!還一直拿出來!真想把他掐死!(噢!天阿!我怎麼會有這麼可怕的想法呢!?)


好吧!其實你教得很不賴,但是廢話真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