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7:59:41l1n

mi$$











其实.
我不敢正眼看你.
每次总是在你不留意时,留意着你的一举一动.
呵呵,我这样好白痴吧.?

跟葱葱一样.



其实,我只想静静的靠着你.
被你揽在怀里
这种感觉.每次……
我都想时间停止在那一刻
这样,我已经好幸福


我说过.
你是我依靠的人了
你是我在乎的人了

...



好多,其实我都口不对心
其实有好多的话想跟你说
面對着你,卻像个哑巴一样
每次总让气氛变的 沉默 沉默……




我真的很小气
总是不认输,连你低头先我认错
我都要那么口硬。
干什么呢我?



难得有人待我这么好
如此照料周到,














now ,i miss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