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23:10:18直毛’

恩哼,這篇就是給妳看的。

我很嗆,嘴很賤,愛譙人。
我有自知之明
但是今天老娘真的忍不住了



趙小姐

請妳看清楚看明白了

妳以為妳成績很好嗎?
不要笑死人了
基測17x就在那邊邱是不是
拜託
請跟別人學一學
人家200多分的都沒在用成績笑別人了
就憑妳 妳也有資格用成績壓別人阿?
笑死我了
考輸別人 就說別人狗運
考贏別人 就說別人很遜
請妳看好了
比妳強的人很多

我想
妳只有背科好吧
拜託
背 誰都會背
只是看要不要背
不要以為妳自己某些科目贏別人
就好像全部都贏
就好像自己很厲害的樣子

x 有種就全校第一名
就算全校第一名好了
我看 以妳這種成績 在其它學校根本連根毛都比不上
還有啊
不要老是跟Debbie她們裝熟好嘛?
我看了好反胃




套句我最愛也最常講的一句
成績好就不會來讀金甌了



請務必注意自己的態度
妳尊重別人 別人自然會尊重你
妳鄙視別人 自然會有人鄙視妳

共勉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