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06:18:48琳姆

不要再說~錢不重要了

這世上很多道德高尚的人喜歡唱高調~錢不重要;重要的是...

我想說~錢很重要,跟道德一樣重要。
從小我們不停的被教育,道德良知的重要性,卻很少人教育我們錢的重要性。當有滿滿的良心道德,卻沒錢讓小孩受好的教育、讓另一半過幸福無憂的生活。你心地善良、為人大方,但沒錢,連家族聚會都要人家請客、親戚間往來送禮都沒有,在社會如何立足?

人必須愛錢,才會努力去賺錢,猶如吸收知識、學習道德一般,都是要用心去追求。

愛錢享受錢帶給你豐富的人生,而不是享受錢這個數字。如果賺錢只爲數字,就必須壓抑自己的慾望把錢存起來,那麼錢帶給你的只是壓抑慾望的感覺,就算終有一天你得到了那個數字,那也是你期望中料想的到的,無法讓你有過多驚喜,只是過程中你已浪費了太多,享受當下愉快的人生體驗。

享受錢帶給你的幸福感,這份幸福感能驅動你賺更多錢回來,記得Wii剛上市,我就買了,姐姐笑我:那再過不久會降價,你買太早了。我喜歡這樣用錢,多花一點錢就立即享受,這份新奇奢華的感覺,晚一點買的人,那份新鮮感都過了,就只差一點錢,為何要壓抑慾望?

賺錢、花錢,不停的輪迴,每天都感到錢帶給我的幸福,奢華的、驚喜的、幸福的、愉悅的..錢帶給我都是美好的感覺。

錢很重要,所以要認真賺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