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06:16:19琳姆

離婚熟女~

離婚熟女~

離婚不是被淘汰的...
是懂得把握當下,清楚明白自己要啥麼!!
隨著年齡不同,喜歡的人、自己的性情都會改變..
5歲的我喜歡芭比娃娃、10歲的我喜歡故事書、現在我喜歡蒂芬妮...
如果只能壓抑自己說我必須只喜歡洋娃娃才可以,那也要那洋娃娃夠精緻.

不要埋怨為何對方不愛了?要檢討自己為何不值得被愛?如果我們是最棒的,他 的離開 將是他的損失他的的遺憾!

我姐跟我說,她壓力很大因為有房貸,等房貸繳完她就沒有壓力可以快樂生活,我說:你現在就該快樂生活,不用等房貸繳完。

人生不須等..
等小孩長大 等存到一百萬 等工作穩定 等房貸繳完 等我幾歲...
之後我就要 如何如何..

活在當下好嗎?有心願就努力去完成,即刻就感受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