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3 06:15:35琳姆

我好喜歡自己~

好少聽到人這麼說吧?我好愛我自己!大部分的人都會說我好愛你吧?
之前有看一段對話,真是命中我心
苦命女:你到底愛不愛我?你不愛我~我要去死!!...
好命女:你到底愛不愛我?你不愛我~那你去死一死好了~!白痴

我常感覺自己好幸運,從小就在大家的寵愛中成長,求學的過程也是很偷懶的,靠大家的幫忙才順利畢業,玩樂在我心中很重要,卻沒有得到逞罰,做了很多差勁的事都能得到原諒,上天對我實在太眷顧了。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樂觀吧?我可以把任何壞事看淡;把別人對我的好放大,我的人生充滿了愛與幸運。

同樣一件事,你就能發現,我真的命很好~

我爸:你好可憐阿!!離婚,小孩又都不在身邊,還一個人住..
我:我好幸福啊!順利的離婚恢復單身,好自由,又不用帶小孩,也有自己的房子,我命真好。

後來~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又走上人生幸福的道路。
誰說離婚是可悲的?不離婚,哪有機會認識這麼棒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