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6:27:52Sophie

朋友的界限

被一個朋友批評
所以最近在反省中
畢竟被親近的人罵 不是件好過的事
詢問了各方意見
有人說我只是活在自己的世界 (這就很嚴重了) 不至於自私
有人說我太白目 真的做錯了
有人叫我不要理這種話 力挺到底

但真正的我到底是怎樣 我也存疑
也許我真的就是沖動、好辯、輕狂、任性、自以為是
又兼太天真、太愚蠢、太丟臉、太不會保護自己
.....給我朋友們寵出來的(據說)
那麼
看這網站的朋友們都要付一點責任了
或是大家一起互相寵壞吧

我想 我還是會檢討
年紀大了可沒臉再被指名道性的罵一次
但是 對朋友好還是很自然的事
又不是對每個人都好
而且 你不對別人好 人家幹嘛對你好阿
只是 不要再以為這是天經地義 大家互相
每個人認知不同 習慣不同 癖好更大不同
不懂的察言觀色就真的太白目了

上一篇:人人都愛創業

下一篇:American Wedding